晚秋

晚秋,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。
千秋无绝色,月落是家人。
山高倚,水调稀,人间到梦中意,苍茫人海栽风去,万清星湖我独立。
美女姐姐交个朋友。

  《三年相念,三年追妻》

 简介:和星汉灿烂的原本不同,具体情况是这样的,凌不疑新名叫霍不疑,用了整整三年时间平定了西北,同时西北王派出和平条约前来上大汉赴约,同时西北王的小女儿莉莉公主喜欢上了霍不疑,西北王四个儿子,老大,老二,老四都有了妻子只有老三有两个妾。在赴约大汉时在皇后生辰时喜欢上了程少商,霍不疑3年时间平定西北提前回到了皇宫,本想成全善见和程少商,可再次见到程少商时又决定遥遥追妻,在宫宴时,西北王的第四子,向程少商提亲,袁善见和霍𣎴疑都不同意,霍不疑黑化,将陈少商囚禁,囚禁完之后,陈少商出逃,霍𣎴疑想了很久很久,想程少商道歉,程少商不听他的道歉直接走,之后瑶瑶公主向霍不疑下药,(是很猛的哦)霍不疑竖持了很久之后,将阿起阿飞叫来让瑶瑶公主关进地牢,然后去找陈少商结果谁知一次过后怀孕是双胞胎两个男生,之后会被五公主和三公主献害一次,当时程少商怀着孕,是一个女孩,之后落产,霍不疑将他们打断了一个胳膊一条腿,陈少商伤心一直不断不断的想着她过世的女儿,霍不疑不忍心这样,给他喝下了忘川汤可以消失一段记忆的, 程少商想起来之后与霍不疑冷战,只后一冷一热,一次危险当中程少商遇险霍不疑为就程少商受伤昏迷,两人重归于好,又生了两个男孩儿和一个女孩儿,后面甜的不要不要的。(只是简介,星期六,星期天这两天更,有时会有事不更,但是很少)希望大家多多喜欢哦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