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秋

晚秋,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。
千秋无绝色,月落是家人。
山高倚,水调稀,人间到梦中意,苍茫人海栽风去,万清星湖我独立。
美女姐姐交个朋友。

  《昔日的恋人成了路人》

 大军得报,大军得报,霍将军一战成名,用了三年多几个月的时间成功将西北将扫平,霍疑说:“少商,我不求你原谅,只求你安乐,在宫中的程少商与皇后一起,被封了程官令,掌管长秋宫,嗯,有些改变皇后没有被废,越妃也是皇后,两人平起平坐亲如姐妹,皇后说少商,据听说西北王要带他的几个儿女要来皇宫复宴,不如你同我一起去看看吧,皇后我就不去了,少商我知道你的性格,你一直爱着他,只不过一直不想承认罢了,你的性子依旧是这样,皇后我一直陪着你不行吗?好,那你就一起同我去宫中赴宴好不好,行吧,我给你找了件非常漂亮的衣服去看看吧,看看,这是我专门托人做的紫色流苏的衣服,嗯,确实很好看,我还做了一个披衣,嗯,确实是很好看,早上和我一起去复宴吧,好,宫中,几位皇子公主与陛下还有大臣与霍不疑都一同坐在殿里,还有西北前来的西北王与一位公主和几位皇子,皇子一共有五位,但这位公主却只有一位,名为莉莉,长相不错,但是嚣张跋扈,一直都是被宠着的,而且他还有一个名号叫西北第一美女,但其实并非真的,这只是她用他的身份获得了一个名号,到了宫中之后,文帝说这位就是莉莉公主吧,果真长得不错,听说还是西北第一美人呢,但心里却想长得也不怎么样应该是靠身份得到,,公主说,是的,陛下。我五皇子说道,这也算美还没程宫令好看呢,听闻这西北众人向五皇子看去,文帝说。小五不得无理,宣皇后程宫令到,皇后进到做到皇上旁边,从西北到的皇子都像少商去看她虽不是倾国倾城的容貌,但却有一种过目不忘的美,她一身紫苏裙,头上带的头饰不多,但却十分漂亮,明媚可爱娇俏美丽,都可以在她身上去说,本来是一个娃娃脸,那眼睛却出了成的深沉与冰冷在眼睛当中看到了旁人没有的样子,特别是那双眼睛,又大又亮,皮肤白到发光,霍不疑去向程少商看去,他的心微微颤抖着,她很美,比以前更美了,当初的她是15岁,如今的她是18岁,身材比以前更好些,脸上出现了一丝妩媚,但她的脸上却有些苍白,美得惊人,又白的惊讶,霍不疑多想把它藏起来,慢慢的珍惜,袁善见自然也是看到了霍不疑向程少商的眼神,五皇子又一次犯贱,说多年不见程官令这容貌倒是越发甚好,莉莉公主生气的看向她,莉莉公主的容貌也不错,只不过在西北的生活当中,皮肤比她要黑许多,身材也比她胖些,如果比较一番就会看到莉莉公主的容貌也不过如此,程少商端庄的像皇后与皇上行礼,皇上看到她说,快快平身快坐吧,皇后与对她说:少商,你终于来了,赶快做吧,少商坐到位置上,霍不疑与袁善见一同看着她,同时西北众人也向少商看去,一共五位王子,有四位都已有了王妃,和六七位是待妾,这四位王子对王妃并非有爱和不爱,不过是为了拉拢势力罢了,而这三王子只有三位待妾,而且并没有王妃,这是五位王子,多想让她成为侍妾,每晚上宠幸她,那身材当真是完美,那里也当真是圆润,霍无疑冷冷的看向那几位王子,霍不疑绝对不同意让别的人肖想他爱的人,同时在心里想,如果当时没有复仇那我们是不是已经儿女成群恩爱无比了,众王子也有些生气,如此美的美人竟然不属于他,而且完全不可能让他属于自己,西北战败,而且她也非富即贵,莉莉公主痴痴的看向霍不疑,他长相帅气俊朗,身材好,而且是大汉武将之首,霍将军,据听说还是皇帝养子,虽是养子,但是去这比那些亲生的还要宠爱,据听说是皇帝兄弟的唯一剩下的儿子,皇帝的兄弟据听说是国而亡,霍不疑一直看向程少商心中感叹到,我多想把你囚禁起来,慢慢珍惜,三王子与莉莉公主一同看向,心中了然,六妹喜欢霍将军,莉莉公主也知哥哥的心,也不错,哥哥长相也行,不过和霍将军相比也不过怎么样,而且若那个什么程宫令若嫁到西北,就是我的天下,我可以慢慢折磨她,让她抢我风头,三王子与莉莉公主向皇上说到,陛下,我看上一位男子,西北与大汉签订合约书,不如来个联姻,可否让他去到西北,我看上的正是霍将军,文帝听到前面的还想说可以嘛,可是当他听到后面的时非生气,霍不疑听到之后刚想拒绝时看下少商,他想看看少商是什么样的表情。稍稍有一丝伤心那也好,陈绍双眼中有一丝伤心,但是也立马好了,霍不疑并没有看到那一丝失落,还以为程少商当真对他无情心中也有一丝冰冷,突然三王子对陛下说:陛下我也有一喜欢之人,但是一见面,我就知是他,他也一定是我喜欢之人我陪伴之人,还请陛下为我赐婚,而且我并没有王妃,只有三个待妾,如果他不同意,我也可以将那三个待妾杀掉,希望可让他远嫁西北。文帝说:此人是谁啊?我倒有些好奇。三王子说她就是你所说的程宫令,听到此话大殿一片寂静,突然听到了杯子碎掉的声音,原来是霍将军的杯子被他给捏爆了,他神情有些紧张,他去看向少商希望她不要答应,少商听到之后跪到大殿前说抱歉,三王子,女儿还未给父亲母亲尽孝,而且我也不想远嫁到这么远,三王子说没关系的,我们可以培养感情的,突然感觉大殿有一杀气外放,原来是霍将军说:没了没了,还看什么,别忘了点赞收藏加关注哦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